曼联英超客场18场不败!索帅打破爵爷22年神迹

曼联英超客场18场不败!索帅打破爵爷22年神迹
2021年01月31日 03:47 新浪体育

  曼联作客酋长球场0-0战平阿森纳,虽然遗憾未能取得胜利,但红魔好歹算是全身而退,在阿森纳的主场拿到1分完全可以接受。此役后,曼联继续延续着英超客场的强势表现,已经打破了队史纪录。

  据统计,曼联英超客场已经连续18场不败了,具体战绩为13胜5平,打进38球失14球。索尔斯克亚的曼联也打破了弗格森爵士1999年时带队创造的17场英超客场不败的队史纪录。接下来索尔斯克亚还有机会继续刷新这个数据。

  曼联是本赛季英超客场最好的球队,截止到目前,红魔本赛季11个客场8胜3平拿到了27个积分。相比之下,曼联的主场战绩则有些拖后腿。本赛季的10个客场,曼联4胜2平4负,拿到了14个积分,单论主场战绩仅仅排在英超第11位。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