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图赫尔首战横梁救险 切尔西连场哑火主场平

英超-图赫尔首战横梁救险 切尔西连场哑火主场平
2021年01月28日 03:56 新浪体育
切尔西战平切尔西战平

  北京时间1月28日02:00(英国当地时间27日18:00),2020/21赛季英超第20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0比0战平狼队,内托挑射打中横梁,图赫尔首战言和。切尔西连场哑火。

  切尔西本赛季曾在客场不敌狼队,但蓝军近9个主场对阵狼队取得7胜2平。狼队客胜切尔西还是1979年,上次双杀切尔西还是1974/75赛季。双方历史交锋110场,切尔西43胜27平40负稍占优势。这是新帅图赫尔的首场比赛,同上轮联赛相比,阿斯皮利奎塔、若日尼奥、齐耶赫和吉鲁轮换出场。之前被兰帕德弃用的阿隆索进入替补席。

  双方开场后均小心谨慎。切尔西首次射正出现在第20分钟,齐耶赫的外围射门被帕特里西奥救下。而内维斯2分钟后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奥多伊右路传中,奇尔维尔远点凌空抽射偏出近角。齐耶赫左路任意球传中,吕迪格远点头球攻门被没收。内托禁区左侧边缘传中,登东克尔10码处头球攻门高出。切尔西上半场传球数433次,这是蓝军自2003/04赛季以来最多的上半场传球数。

  切尔西下半场持续施压。哈弗茨切入禁区左侧传球,奇尔维尔12码处射偏。齐耶赫传中,吉鲁小禁区右侧低射也缺乏威胁。狼队第71分钟险些破门,内托反击中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挑射,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亚布拉罕和普利西奇替补出场。切尔西单场820次成功传球,也是2003/04赛季以来的单场最高。

切尔西横梁救险切尔西横梁救险
内托打中横梁内托打中横梁

  切尔西(4-2-3-1):16-门迪;28-阿斯皮利奎塔,2-吕迪格,6-蒂亚戈-席尔瓦,21-奇尔维尔(76',10-普利西奇);5-若日尼奥,17-科瓦契奇;22-齐耶赫,29-哈弗茨,20-奥多伊;18-吉鲁(77',9-亚布拉罕)

  狼队(3-4-3):11-帕特里西奥;15-博利,16-考迪,49-基尔曼;22-塞梅多,32-登东克尔,8-内维斯,3-艾特努里(46',2-赫韦尔);37-特劳雷(90',28-穆蒂尼奥),7-内托,10-波登斯(72',12-威廉-赫塞)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切尔西球员评分切尔西球员评分
狼队球员评分狼队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