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关键时刻赢球场次第一 深度短板也暴露

篮网关键时刻赢球场次第一 深度短板也暴露
2021年01月28日 12: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8日,布鲁克林篮网通过加时赛132比128击败亚特兰大老鹰。詹姆斯-哈登轰下31分8篮板15助攻,凯文-杜兰特得到32分5篮板,凯里-欧文贡献26分4篮板7助攻。篮网三巨头联手轰下89分17篮板24助攻并且刷爆多项纪录。

  首先,今天的这场比赛是篮网本赛季赢下的第八场关键时刻的比赛,同时球队在关键时刻赢球的场次排名联盟第一;

  第二,哈登成为篮网队史上自从2000年以来,马布里之后首位单场至少得到30分和15助攻的球员;

  第三,杜兰特在本赛季出战的15场比赛都砍下20+,在NBA历史上加盟新球队连续砍下20+场次排名第四,张伯伦连续56场第一,丹特利20场第二,多米尼克·威尔金斯19场第三。

  本场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直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但是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杜兰特、欧文以及哈登能够连续站出来得分,特别是今天的杜兰特在加时赛中连续得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击败老鹰,目前球队也取得了三连胜。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