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质问索尔斯克亚:为什么 自大轮换葬送曼联

英媒质问索尔斯克亚:为什么 自大轮换葬送曼联
2021年01月28日 07:45 新浪体育

  曼联1比2爆冷输给谢菲联,《太阳报》Jordan Davies撰文称,索尔斯克亚的轻敌与随意轮换,让曼联付出了代价。

  “轮换球员,索尔斯克亚,为什么?”

  “现在不是放松的时候,如果击败垫底的谢菲联,本可以重返榜首,并拉开利物浦9分差距。但相比对利物浦的足总杯之战,索尔斯克亚却进行了六人轮换,没有必要,且带来了损害。卡瓦尼、林德洛夫、卢克肖、范德贝克和麦克托米奈都坐了板凳,显然索尔斯克亚脑子里想的是轮休和恢复体力,他似乎认为,无论派上什么阵容,这一场的胜利已经装在兜里了,他大错特错了。”

  “最后阶段,卡瓦尼、卢克肖和范德贝克都被派上场,但令人尴尬的是,太晚了。”

  “结果?曼联失去了势头,以最耻辱的方式,他们的榜首没了,各项赛事13场不败终结了。”

  (江岛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