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私下求列维放他去巴黎 按住他不放的不是穆帅

阿里私下求列维放他去巴黎 按住他不放的不是穆帅
2021年01月22日 17:37 新浪体育

  热刺球星阿里希望俱乐部不要阻碍他转投巴黎圣日耳曼,据媒体披露,目前两家俱乐部在谈判中陷入了僵局。

  《90min》报道称,阿里个人找到了热刺俱乐部主席列维,请求他放自己离开,冬季转会窗口到2月1日关闭,他希望在此之前投奔巴黎圣日耳曼。

  该报道称,穆里尼奥也同意放阿里走人,但只想租借六个月,让球员找找状态,他认为24岁的英格兰人未来仍有潜力,应该留在热刺。但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希望先租借一年半,即到2021-22赛季末,然后附带有在租借期满后买断阿里的选择权。在这方面,列维和穆里尼奥看法一致,愿意暂时将阿里外租,但不想彻底卖掉他。

  除了这方面的分歧,另一个最新的情况是,热刺中场洛塞尔索受伤,球队希望暂时延缓阿里的外租,以等待洛塞尔索伤愈。

  阿里本赛季在穆里尼奥手下失宠,至今只有4次联赛出场,自从去年十二月中旬以来,他还没有在英超中获得过登场机会。

  巴黎圣日耳曼新帅波切蒂诺是阿里的恩师,在他执教期间,阿里在热刺崭露头角,为球队攻入的64球大多是在波帅手下打入的。

  (艾尔威宙)

里程碑英超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