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格:英超冠军由曼城和利物浦争 曼联是搅局者

卡拉格:英超冠军由曼城和利物浦争 曼联是搅局者
2021年01月21日 20:45 新浪体育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认为,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争夺最终仍然会在曼城和利物浦之间展开,目前占据榜首的曼联也可能是搅局者。

  “我们想看到其他球队和利物浦更接近,因为我们需要这个联赛比上赛季更有竞争性。”

  “从利物浦的角度,他们上赛季以那样巨大的优势夺得联赛冠军,这很棒,但你想看到更具竞争性的冠军争夺,上赛季这是不具备的。”

  “我们不想任何球队领先20分或者30分,虽然我希望利物浦夺冠,但我愿意看到他们处在激烈的冠军争夺战中,在赛季最后一天以令人兴奋的方式夺冠。”

  “我希望看到这个赛季英超夺冠所需的分数下降到90分以下,这将意味着我们会有更令人感兴趣的争冠战,也就是现在的模样。某一周你感觉曼联出局了,然后两周后他们登顶了,热刺曾经在榜首过,切尔西也有一些时候看起来具备威胁。”

  “在我看来,到赛季末的时候,冠军争夺依然会在曼城和利物浦之间,但曼联显然让自己也加入了进来。”

  在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曼联排名第一,曼城比红魔少2分但少赛一场,利物浦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曼联6分。

  (艾尔威宙)

利物浦萨拉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