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肩奥尼尔大梦! 过去35年25+25+5帽第五人

比肩奥尼尔大梦! 过去35年25+25+5帽第五人
2021年01月21日 12: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亚特兰大老鹰通过加时以123-115战胜底特律活塞,克林特-卡佩拉18投10中,砍下27分26篮板,同时他本场比赛没有一次失误。因此,卡佩拉也创下了多个里程碑。

  在过去的35个赛季中,克林特-卡佩拉是第五位单场能够砍下25分25篮板5盖帽的球员,其余四位是沙克-奥尼尔、穆托姆博、帕特里克-欧文、奥拉朱旺(两次)。

  除此之外,卡佩拉也成为了自从1987年1月9日以来,第一位单场能够砍下25分25篮板并且在一场比赛中没有一次失误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位能够做到这样的数据是罗伯特-帕里什,当时他是面对国王时创下的。

  在今天的比赛中,卡佩拉与特雷-杨内外结合,两人也帮助球队实现了17分的大逆转,最终通过加时拿下了比赛。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