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终于赢球的秘诀!早该废弃这帮老爷兵

阿森纳终于赢球的秘诀!早该废弃这帮老爷兵
2020年12月27日 09:07 新浪体育
我变,我赢我变,我赢

  阿森纳英超过去7轮不胜,就当人们以为枪手会输给切尔西时,他们却3-1完胜了蓝军,让人非常惊讶。而阿森纳这场能赢球,源于变阵。

  看看阿森纳本场排出的首发阵容:莱诺;霍尔丁,马里,蒂尔尼;贝莱林,埃尔内尼,扎卡,萨卡;史密斯-罗,拉卡泽特,马丁内利。

  你会发现一个特点,穆斯塔菲、威廉、佩佩、奥巴梅扬等几位被诟病已久的名将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马里、萨卡、S-罗、马丁内利、拉卡泽特等人担纲重任。

名将们不好使,那就用小将们!名将们不好使,那就用小将们!

  废弃一些老将之后,阿森纳这套首发平均年龄只有25岁42天,这是阿森纳自2012年9月以来最年轻的英超赢球首发阵容。

  正如伊恩-赖特赛前所言:“你看看威廉,他踢得就不够好,你为什么要继续用科拉希纳茨、穆斯塔菲这样的球员?我更愿意看到在U23踢球的萨利巴,我更愿意看到史密斯-罗,我更愿意看到一些不同的变化。”

  对阵切尔西,阿尔特塔这样做了,所以阿森纳赢球。有时候,适当敲打一下老爷兵们,也是增强阵容活力的必要手段。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