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热刺夺英超机会不如切尔西 最强是这队

曼联名宿:热刺夺英超机会不如切尔西 最强是这队
2020年12月12日 19:50 新浪体育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认为,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的机会比热刺更大一些,但还是利物浦机会最大。

  “我认为切尔西比热刺更有机会夺得英超冠军,”内维尔对天空体育说,“因为蓝军有坎特、蒂亚戈-席尔瓦这些拿过奖杯的人,能带领他们走向冠军。”

  “在阿布拉莫维奇手下,切尔西总能拿到奖杯,这是他们的特点。他们有优秀的、有天赋的球员,在比赛丑陋的那一面,他们也做的不错,因此他们会是一个真正的威胁。”

  “对于热刺,我们看到他们踢过了曼联、曼城、切尔西和阿森纳,他们从12分里拿到了10分。穆里尼奥有一些真正顶尖的球员,他现在感觉自己可以和瓜迪奥拉、克洛普竞争。”

  “我认为穆里尼奥也是有机会的,毫无疑问,曼城和利物浦已经不再像过去那么强了。”

  “我以前说过,如果范戴克保持健康,利物浦会轻松夺得联赛冠军,没人能接近他们,我现在依然认为他们会夺冠,但有一些微小的细节对他们不利,而这在过去几年是没发生过的。”

  (艾尔威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