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续约前曾兜售乔治! 35岁时将拿4900万

快船续约前曾兜售乔治! 35岁时将拿4900万
2020年12月12日 08: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与保罗-乔治提前续约4年1.9亿美元之前,快船队曾兜售过这位明星球员。

  本周,快船队和保罗-乔治提前达成了一份4年1.9亿美元的续约合同。然而据一位NBA球队管理层的消息人士透露,快船在续约乔治之前,曾兜售过他。

  “根据一位球队管理层的消息源,快船队曾在市场上兜售过(乔治),然后决定和他续约是最佳选择。”《The Ringer》在报道中提到,“一位球队管理层人士这么说的,尽管乔治这份合同的最后一年看起来很‘糟糕’,但是他在其他球队也很可能得到这份合同。乔治是一个球队二当家,但是你必须给他大当家的合同。”

  根据乔治和快船续约的这份合同,当他年满35岁的时候,年薪将接近4900万美元。考虑到乔治届时的年纪和伤病史,这对快船队来说显然有不小的风险。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