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32强:热刺阿森纳米兰头名出线 曼联参战

欧联杯32强:热刺阿森纳米兰头名出线 曼联参战
2020年12月11日 06:01 新浪体育
欧联杯种子队欧联杯种子队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20-2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12个小组的前两名全部诞生,热刺、阿森纳和AC米兰悉数出线,加上从欧冠参战的8支球队,32强全部诞生。

  除了比利亚雷亚尔和卡拉巴赫的比赛受到疫情影响推迟外,其他比赛已经全部结束,而这场比赛的结果不会影响改组出线形势。

  根据规则,32强将分为种子队和非种子队,种子队由12个小组第一加上欧冠小组赛积分排名前四的第三名球队(曼联、布鲁日、顿涅茨克矿工和阿贾克斯)组成,其余球队组成非种子队。

  抽签仪式将在12月14日进行,首回合将在明年2月18日打响。

  欧联杯32强:

  种子队:曼联(英超)、布鲁日(比甲)、顿涅茨克矿工(乌超)、阿贾克斯(荷甲)、罗马(意甲)、阿森纳(英超)、勒沃库森(德甲)、流浪者(苏超)、埃因霍温(荷甲)、那不勒斯(意甲)、莱斯特(英超)、AC米兰(意甲)、比利亚雷亚尔(西甲)、热刺(英超)、萨格勒布迪那摩(克甲)、霍芬海姆(德甲)

  非种子队:克拉斯诺达尔(俄超)、萨尔茨堡(奥甲)、基辅迪纳摩(乌超)、奥林匹亚科斯(希超)、年轻人(瑞士超)、莫尔德(挪超)、布拉格斯拉维亚(捷甲)、本菲卡(葡超)、格拉纳达(西甲)、皇家社会(西甲)、布拉加(葡超)、里尔(法甲)、特拉维夫马卡比(以超)、安特卫普(比甲)、沃尔夫斯贝格(奥甲)、贝尔格莱德红星(塞超)

  (卡拉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