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B费博格巴3分钟追2球 曼联2-3负莱比锡出局

欧冠-B费博格巴3分钟追2球 曼联2-3负莱比锡出局
2020年12月09日 05:55 新浪体育
曼联2-3客负出局曼联2-3客负出局

  北京时间12月9日04:00(德国当地时间8日21:00),2020/21赛季欧冠H组第6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红牛竞技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2比3负于莱比锡,安赫利尼奥、海达拉和克鲁伊维特先后进球,B费和博格巴3分钟连入2球。曼联输球出局,将参加欧联杯。

  曼联曾在主场5比0大胜莱比锡,此前15次欧战客场对阵德国球队5胜4平6负。目前3队同积9分,曼联保持不败即可获得出线。拉什福德、B费、马蒂奇、卢克-肖和德赫亚轮换回到首发。

博格巴进入替补席博格巴进入替补席

  莱比锡开场109秒取得领先,扎比策右路斜传,无人防守的安赫利尼奥禁区左侧10码处抽射远角入网。这是曼联自2012年10月以来的欧冠最快丢球。B费抱怨判罚也早早得到黄牌。奥尔默再次斜传,安赫利尼奥禁区左侧低射被没收。B费传球,格林伍德突破至禁区边缘内射门也被古拉奇没收。

曼联0-1曼联0-1

  莱比锡第13分钟扩大优势,曼城租将安赫利尼奥左路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海达拉小禁区前凌空垫射入网,2-0。曼联防线仍然低迷,安赫利尼奥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福斯贝里10码处外脚背弹射擦右侧立柱偏出。特莱斯开出角球,格林伍德头球攻门偏出。

曼联0-2曼联0-2

  第29分钟,曼联解围角球,扎比策右路斜传,科纳特8码处头球攻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奥班补射破门却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曼联反攻缺乏威胁,卢克-肖犯规被罚黄牌,曼联教练席还被西班牙裁判拉霍斯口头警告。

奥班进球无效奥班进球无效

  范德贝克下半场替换特莱斯出场。但曼联的进攻仍然无法有所改善。索尔斯克亚换上博格巴和威廉姆斯。拉什福德远射偏出。B费左路禁区前射左下角被古拉奇扑出。B费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横梁。

  莱比锡第69分钟再次破门,安赫利尼奥左路传中打中恩昆库偏转,克鲁伊维特小禁区边缘挑射入网,3-0。曼联自2003年4月以来连续2场欧冠丢掉3球。博格巴传球,麦克托米奈远射被扑出。格林伍德和扎比策的外围射门相继偏出。曼联第80分钟扳回一城,博格巴长传,格林伍德断球后突入禁区左侧被科纳特放倒,B费射入点球,1-3。

曼联0-3曼联0-3
曼联1-3曼联1-3

  曼联第82分钟拉近差距,B费开出角球,博格巴远点头球攻门打在科纳特大腿上偏转入网,2-3。拉什福德传球,麦克托米奈禁区左侧射高。随后博格巴传球,拉什福德禁区左侧劲射被没收。穆凯莱解围传中险些自摆乌龙,古拉奇将皮球挡下没收。索尔斯克亚执教前10场欧冠输掉6场,这是英格兰球队历史最差纪录。

曼联2-3曼联2-3

  莱比锡(4-3-2-1):1-古拉奇;22-穆凯莱,6-科纳特,4-奥班,3-安赫利尼奥(87',23-哈尔斯滕伯格);7-扎比策,8-海达拉,44-坎普尔(75',14-亚当斯);18-恩昆库,10-福斯贝里(56',9-鲍尔森);25-奥尔默(56',21-克鲁伊维特)

  曼联(4-2-3-1):1-德赫亚;29-万-比萨卡(77',24-门萨),2-林德洛夫(78',38-图安泽贝),5-马奎尔,23-卢克-肖(61',33-威廉姆斯);39-麦克托米奈,31-马蒂奇(61',6-博格巴);11-格林伍德,1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27-特莱斯(46',34-范德贝克);10-拉什福德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莱比锡球员评分莱比锡球员评分
曼联球员评分曼联球员评分

  (斯科) 

曼联欧冠博格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