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贝尔:不介意埃里克森效力过热刺 阿森纳应该签下他

坎贝尔:不介意埃里克森效力过热刺 阿森纳应该签下他
2020年11月19日 17:47 够力足球

  凯文·坎贝尔认为,如果有机会从国米签下丹麦中场埃里克森,阿森纳应该忽略其此前效力过死敌热刺的事情。

  一直有传闻称这位在2020年1月离开北伦敦的球员可能会选择在明年一月重新回到自己熟悉的环境中。

  埃里克森在去年冬季转会窗口关闭时选择离开了热刺,而现在他渴望在意大利达成的美梦却变成了一场噩梦。

  在梅阿查踢球期间他一直在努力寻找最佳状态,但有些无奈,孔蒂阵容中并没有适合他的位置,而赛事也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被迫停赛。

  这位28岁的球员承认他可能需要缩短他在国米的时间,尽管目前他只为国米效力了12个月。

  埃里克森告诉TV2:“这不是我所梦想的场景。所有的球员都想获得尽可能多的上场比赛,但是教练才能决定谁上场踢球。”

  “这是一种奇怪的情况,球迷们希望看到我踢得更多,我也希望如此,但教练有着不同的想法,作为一名球员,我必须尊重这一点。”

  此前够力足球曾报道称阿森纳有机会将这位丹麦国脚带回英格兰,瑞士中场扎卡可能会被加入到这笔交易中。

  坎贝尔相信枪手应该努力促成这笔交易,尽管埃里克森此前曾为阿森纳死敌有过效力,甚至出场了300多次。

  “埃里克森此前曾为阿森纳的死敌效力过,但我们都知道他拥有的能力,这是值得肯定的。”前阿森纳前锋坎贝尔告诉《足球内幕》。

  “他现在在国米的表现不太好,我相信他会成为阿森纳的一个很好的引援。”

  “我不关心他是否为热刺踢过球——他是一个可以为阿森纳带来一些东西的优秀球员。”

  “如果我们需要用扎卡来交换埃里克森,我对此并不介意。关键是要建立强大的球队来迎接挑战,你永远不会嫌弃队内的优秀球员太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