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我和穆帅还是朋友 和瓜帅早就不联系了

小法:我和穆帅还是朋友 和瓜帅早就不联系了
2020年11月19日 10:16 新浪体育

  西班牙名将法布雷加斯是为数不多的在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麾下都踢过球的球员。对于这两大名帅,小法的评价也不一样,他依然很敬佩穆帅,但是对于瓜帅,小法则非常冷漠。

  被问及在过去的8年里,是否和瓜迪奥拉有过接触,小法说:“不,不,我和瓜迪奥拉没有联系了。我不知道对他的失望是否是相互的,但是一些事情发生了,现在我不想说。虽然从我小时候起,瓜迪奥拉就是我的偶像。从我四岁到现在,我从他那里学到了最多的东西。”

  而谈到穆里尼奥,小法说:“当我离开巴萨时,穆里尼奥给了我最大的鼓舞。他在切尔西时,我在阿森纳,他在皇马时,我在巴萨。那只是我们在球场上的问题,但对他来说,一切都结束了,我们翻过了这一页。”

  “他告诉了我他的计划,我必须去我认为我能做得最好的地方,这个决定是我自己的,而不是取决于外界的人们说什么。我优先考虑职业生涯方面的问题,直到今天我仍然给他发消息,我把他当作朋友。在我职业生涯最困难的时候,他给了我很多帮助,也许我和他一起度过了最好的一个赛季。”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