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苦寻屠龙刀其实手里已有一把?他会让人叹服

曼联苦寻屠龙刀其实手里已有一把?他会让人叹服
2020年11月16日 12:26 新浪体育

  曾在英超闯荡的乌拉圭名宿波耶特认为,同胞卡瓦尼有望在曼联发挥出超过人们预期的作用。

  “我认为,他对于曼联的作用,将比人们预想的要更重要,”波耶特说,“看看上一场对埃弗顿,比赛仍有悬念,他替补出场,一个机会,砰!”

  “英超对于乌拉圭球员来说是完美适配的,因为我们都充满激情,一旦签下一份合同,我们就忘掉它了,接下来脑子里想的唯一事情就是获胜。英格兰的球迷们喜欢这一点。”

  “他高质量的跑动次数是令人惊叹的,也许有时候他有一次非常棒的跑位,但球没传过来。他状态恢复的越好,他就会越理解曼联的踢法,会更多融入进去。”

  卡瓦尼目前正跟随乌拉圭国家队效力,在上周五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他打进首开纪录的进球,帮助乌拉圭3比0击败哥伦比亚。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