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阿森纳全方位提高了 可以轻松面对豪门队

名宿:阿森纳全方位提高了 可以轻松面对豪门队
2020年11月03日 14:37 新浪体育
阿森纳进入新时代?阿森纳进入新时代?

  阿森纳做客老特拉福德,战胜了曼联,枪手传奇伊恩-赖特很开心,他直言阿森纳进入了一个不同的时代。

  伊恩-赖特表示:“这场比赛对于阿森纳来说是巨大的胜利,自从阿尔特塔执教球队后,枪手就取得了进步。他将球员团结在了一起,并且提高了球队的防守、硬度和球队文化。”

  “很多球员表现好了,比如加布里埃尔,他非常出色,还有托马斯也是。塔帅正在把球员整合进他的体系里。之前总有人说阿森纳缺少强度和缺乏动力,现在这种情况不见了。”

  “之前人们总拿阿森纳踢BIG球队战绩不行来说事,但在阿尔特塔的带领下,阿森纳对阵big6完全不成问题。阿森纳更有组织性了,也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我们现在前场有奥巴梅扬,如果那家伙有机会,他会杀死比赛。现在我们讨论阿森纳时,已经可以说他们在踢big6时有能力不败了,我们将进入一个不同的时代。”

  (小九)

赖特阿森纳伊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