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世最强传球大师回归!导弹级长传 指哪打哪|gif

当世最强传球大师回归!导弹级长传 指哪打哪|gif
2020年10月24日 22:43 新浪体育
单论传球,德布劳内是当世第一吗?单论传球,德布劳内是当世第一吗?

  曼城1-1战平了西汉姆联,虽然结果难以让蓝月亮满意,但有一件事却值得他们高兴——德布劳内回来了。

  国家队比赛窗,德布劳内受到了小伤困扰,提前返回曼城,随后对阵阿森纳和波尔图的比赛,德布劳内都没有上场。本场对阵西汉姆联,德布劳内终于复出了,他在第68分钟临危受命,替补上场。

传中惊出对手一身冷汗传中惊出对手一身冷汗

  登场之后,德布劳内接过比赛主导权,他踢出了多次精彩长传球。77分钟,他的一脚长传到禁区内,落点极佳,惊出对手一身冷汗。

开天眼一般开天眼一般
看呆啊看呆啊

  第83分钟,德布劳内如同开天眼一般,直接长传找到马赫雷斯,可惜他浪费了这次好机会。

送出单刀送出单刀

  第86分钟,德布劳内直接给斯特林传出单刀机会,这一记传球斜插过两名西汉姆球员,非常美妙。

  这就是德布劳内,哪怕还不是全状态的他,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平。其实单论传球能力,德布劳内绝对是当下的足坛第一。

以往回顾:德布劳内神级塞球以往回顾:德布劳内神级塞球
再来一次再来一次
德布劳内对阵热刺时的神作德布劳内对阵热刺时的神作
对阵热刺时的传球对阵热刺时的传球
超级大直塞超级大直塞

  此前卡拉格甚至认为德布劳内已经是当世第三人,他表示:“当我们谈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时,我会提及德布劳内。现在,我把德布劳内放在仅次于梅西C罗的第二梯队球员里。而且我会把这个名字放在这个梯队的首位。”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