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危机!踢出执教生涯最差开局 5轮被甩5分

瓜迪奥拉危机!踢出执教生涯最差开局 5轮被甩5分
2020年10月24日 22:08 新浪体育
瓜帅踢出生涯最差开局瓜帅踢出生涯最差开局

  曼城做客对阵西汉姆联,结果瓜迪奥拉的球队拿对手无可奈何,最终只能吞下1-1的平局。这场比赛后,瓜迪奥拉刷新了自己执教以来的最差开局成绩。

  战平西汉姆联后,曼城5轮英超2胜2平1负,仅仅积8分,距离同样踢了5场的领头羊埃弗顿,已经差了多达5个积分。

积分榜积分榜

  这样的成绩对于瓜迪奥拉来说,已经是他执教生涯里的最差开局了,瓜帅从2008年开始执教以来,带队联赛5轮过后,从来没有取得过少于10个积分的成绩。

  在曼城的这5轮英超里,他们还有2-5惨败给莱斯特城的耻辱比赛,另外,曼城还被升班马利兹联给逼平了。

  本赛季曼城的时运颇为不好,阿圭罗长期伤缺后才刚刚复出,德布劳内、费尔南迪尼奥、热苏斯等球员,最近也遭到了伤病的困扰。阵容不齐整的曼城,战力也受到了严重影响。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