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后防又崩了!连环挖坑 2.2亿打水漂?|gif

切尔西后防又崩了!连环挖坑 2.2亿打水漂?|gif
2020年10月18日 02:46 新浪体育
后防线又……后防线又……

  2-0领先、3-2领先、主场作战,即使是这样,切尔西也没能拿下胜利,最后时刻被南安普顿绝平让切尔西痛失三分,锋线的三个进球最终被后防线的糟糕表现浪费,其中切尔西丢掉的第二球,充分体现了目前蓝军防线的混乱。

  第一个丢球源自于哈弗茨后场丢球,断球后南安普顿快反击,英斯过掉凯帕打空门得手,如果说这个失球主要是因为哈弗茨和全队还不默契,第二个丢球则实在是让切尔西球迷感到郁闷,祖玛在亚当斯的压迫下回传门将,但他回传的力量太小,凯帕赶紧出击准备拦截,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凯帕竟然拦截落空,切尔西球门大开,后防线被亚当斯搅得天翻地覆,最终成功为南安普顿扳平了比分。

这个丢球……这个丢球……

  这个丢球,祖玛和凯帕都有责任,而两人先后出现的失误让场边的兰帕德也是十分无奈。虽然维尔纳助攻哈弗茨帮助切尔西再次领先,但补时阶段南安普顿打入绝平进球,从斯坦福桥带走了重要的一分。三个丢球,最让球迷们愤怒恐怕还是第二个丢球。

  最近三轮比赛切尔西已经踢出了两场3-3,不同于对阵西布朗0-3落后追成3-3,本场切尔西是在大好形势下自己犯错踢成了3-3,对球队的士气影响也是截然不同的。联赛踢了5轮,切尔西打进了13球,却丢掉了9场,仅有一场零封,这不是一支夏天花费2.2亿英镑引援的球队应该有的表现。本场比赛两名中卫克里斯滕森和祖玛又一次让切尔西失望了,若不是凯帕的两次扑救加上运气还不错,切尔西丢球可能不止三个。

门迪在塞内加尔国家队受伤门迪在塞内加尔国家队受伤

  唯一能让兰帕德有所期待的是,在唯一一场零封比赛中登场的蒂亚戈-席尔瓦和门迪本场都没能出战,席尔瓦是因为国际比赛日归来过于疲劳而休战,门迪则是在国家队训练受伤,兰帕德确认后者1-2周内能复出。席尔瓦的经验和指挥对切尔西确实有帮助,可以有效指挥好他的后卫搭档,但是完全指望这位老将也是不现实的,上赛季切尔西糟糕的防守就屡屡让球迷们心态爆炸,新赛季如果不能改观,后果恐怕就不是球迷不满意这么简单了。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