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被孙兴慜打穿细节 德赫亚一直吼他 什么烂防守

曼联被孙兴慜打穿细节 德赫亚一直吼他 什么烂防守
2020年10月08日 10:48 新浪体育
德赫亚在吼卢克-肖:别(跑开),别,前门柱!德赫亚在吼卢克-肖:别(跑开),别,前门柱!

  曼联1比6惨遭热刺屠杀,孙兴慜在前门柱小角度打进的一球,曝出了一些新的细节内幕,红魔门神德赫亚一直在吼左后卫卢克-肖防守前门柱,可英格兰人的位置感却让人无语。

  在热刺右路推进时,德赫亚已经发现了前点的空当太大,而此时的卢克-肖却向禁区外跑,去盯防在那里并无威胁的一个对手,德赫亚为此大叫:“不,卢克,不,卢克,前门柱!前门柱!”

卢克-肖却往禁区外跑卢克-肖却往禁区外跑
去盯防禁区外的对手去了?去盯防禁区外的对手去了?
越跑越远越跑越远
孙兴慜破门孙兴慜破门

  不过,卢克-肖不为所动,一路越跑越远,两名热刺球员插入前点空当,孙兴慜完成了小角度破门。

  在丢球后,视频显示,德赫亚朝着卢克-肖的方向愤怒的挥舞手臂,还吼叫着:“前门柱,嘿!”显然,曼联门神对自己左后卫的位置感和补防意识感到很绝望。

丢球后德赫亚吼卢克-肖:前门柱,嘿!丢球后德赫亚吼卢克-肖:前门柱,嘿!

  (Kata)

曼联索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