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显好球被吹+末段争议点球 中甲连续现离奇判罚!

明显好球被吹+末段争议点球 中甲连续现离奇判罚!
2020年10月07日 22: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7日,中甲联赛第8轮全面开战,成都兴城0-0战平泰州远大的比赛中出现争议判罚。成都队打入的明显好球被裁判吹掉,也直接影响了整场比赛的最终走势;而晚间档昆山与黑龙江的比赛中,裁判在比赛末端的一次吹罚直接点燃比赛!

  先来看看这粒进球,成都队斜传球调入禁区。接队友头球摆渡后,胡明天在后点插上顶如头球。这粒进球打入后,边裁首先示意进球有效,正当胡明天庆祝时,裁判吹停了比赛;随后裁判亲自与边裁进行讨论,最终判定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经过视频回看后,这是一粒明显的好球!

在进球被吹后

  在进球被吹后成都球员多次向裁判投诉,但木已成舟。

  本年度不论中超还是中甲,裁判问题始终是“顶流”;中甲在没有VAR的情况下,更加考验裁判的第一时间判断。而今年中甲的争议判罚也一直存在。

  

  再到晚间档,裁判判罚又直接激化比赛!单说这粒判罚抛开之后所发生的事件,贝尔托这次禁区内倒地的确存在争议,首先是否是越位,其次是否是禁区内倒地,最后这次身体碰撞是否构成点球。这一切都值得赛后探讨。

  而此后黑龙江球员甚至险些拒绝继续比赛,裁判的判罚也在此后间接激化了双方的冲突!裁判并没有第一时间阻止双方继续冲突,而是等待事态缓和后给双方各出事红牌。

  第8轮一天两次的争议判罚,必将引来赛后的热议。

  (莉莉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