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主席质疑阿森纳财力 枪手卖3人筹钱只为买他

里昂主席质疑阿森纳财力 枪手卖3人筹钱只为买他
2020年09月26日 10:11 新浪体育

  据法国媒体报道,阿森纳已经与里昂球星奥亚尔谈妥了个人合同,接下来将争取与里昂达成转会费协议。

  法国《Telefoot》披露,由于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并没有具体的提案,奥亚尔决定专注于阿森纳的邀请,球员本人已经和枪手谈妥了一份个人合同,接下来,要看两家俱乐部能否达成转会协议。

  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上周表态,怀疑阿森纳是否有签下奥亚尔的财力,他对《 Le Progres》说:“在经济上,阿森纳和其他队一样处在困境中,奥亚尔应该承认,对他最有利的是留在里昂。”

  不过《Telefoot》称,阿森纳已经向里昂提出了一份报价,但是否会满足里昂5400万英镑(6000万欧元)的要价还不得而知。与此同时,阿森纳正在积极运作托雷拉、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科拉希纳茨的出售,希望以此筹得购买奥亚尔的转会资金。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