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妻子偷情出轨 雇用杀手想干掉丈夫

前国脚妻子偷情出轨 雇用杀手想干掉丈夫
2020年09月26日 17:48 新浪体育
雅格穆尔被指控雇凶杀夫雅格穆尔被指控雇凶杀夫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该国前国脚埃姆雷-阿西克的妻子试图雇用杀手杀死丈夫,然后继承他的财产。

  27岁的雅格穆尔与埃姆雷-阿西克于2012年结婚,两人有三个孩子。土耳其报纸《Hurriyet》披露,雅格穆尔被发现出轨,埃姆雷-阿西克启动了离婚程序,雅格穆尔于是找来情人艾尔迪-桑古尔商量,后又打算雇用杀手,干掉自己46岁的丈夫。

  该报道的消息源据称来自公诉人办公室的文件,情人艾尔迪-桑古尔披露了一些情况。“我和雅格穆尔有关系,她只想着在丈夫死后继承其财产,她让我去杀了他,但我拒绝了。一次她拿来一大块肉,让我练习开枪射击,我试了试,但瞄不准,我说我做不了,她恼怒的冲我吼叫。”

  文件显示,雅格穆尔后来找了一个杀手,愿意支付120万美元,并给这个杀手提供了武器,还计划帮助他一起掩藏尸体。不过,这个杀手改变了想法,他找到埃姆雷-阿西克透露了一切。如今雅格穆尔和情人艾尔迪面临谋杀未遂的指控,已经遭到逮捕。

  埃姆雷-阿西克在土耳其三家大俱乐部加拉塔萨雷、费内巴切和贝西克塔斯都踢过球,并为土耳其国家队出场过34次。

埃姆雷-阿西克曾是土耳其国脚埃姆雷-阿西克曾是土耳其国脚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