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夸起热刺被废之人:他复苏了 我用人只看一点

穆帅夸起热刺被废之人:他复苏了 我用人只看一点
2020年09月26日 16:26 新浪体育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拿恩东贝莱作为榜样,告诫热刺球员们,打不上比赛时不要抱怨,而要用努力去争取机会。

  恩东贝莱之前遭到穆里尼奥弃用,但新赛季初,恩东贝莱有复苏迹象。穆里尼奥说:“这是我想要的,我不希望球员们抱怨,我不希望球员们感觉沮丧,我不希望球员们感觉,我不挑选他们是因为我在针对他们。”

  “我想让球员们为了自己的出场时间而战,当你为热刺踢球,你必须了解,热刺想要变得更好,要想获得变得更好的回报,球员们就不能在场上有舒适区。如果他们想在场上获得出场时间,就要去为之奋战。”

  英超对南安普敦一战,恩东贝莱首发,虽然只踢了45分钟,但穆帅如今仍拿他作为例子予以了表扬。“对南安普敦,虽然只有45分钟,但他有很多积极的东西,一步一步的,做的非常好。他很出色,给球队带来了灵活性,他设法抢下了很多球,在攻防转换中做出了努力,当然,对他来说,这是一场积极的比赛。”

  “我一直在说,当一个球员取得提升,这是他的职责,这是他该得到称赞的地方,创造这个奇迹的不是教练,是球员自己。球员必须意识到,他必须遵循的正确方向是什么。我认为,他之前认识到了自己的方向不对,我手下的球员,他们时刻意识到,我给他们位置,不是白给的。球员必须奋战,必须有表现,我绝不会因为他是一笔昂贵的签约,或者是一个大牌球员,就给他队里的出场位置。”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