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与记者感人约定:为你天堂中的父亲 我们合影

穆帅与记者感人约定:为你天堂中的父亲 我们合影
2020年09月24日 08:22 新浪体育

  热刺在欧联杯中出征北马其顿,赛前穆里尼奥与一位当地记者有一次令人感动的互动。

  在视频通话发布会环节,记者伊戈尔-阿莱克桑德洛维奇没能及时提出问题,错过了与穆帅交流的机会。他的父亲在去世前曾希望,儿子能和穆里尼奥说上话。懊恼的伊戈尔说出了他的情况,为此,已经离开现场的穆里尼奥专门回到了屋子里,通过视频镜头与伊戈尔交流。

  伊戈尔:“哈罗,教练,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绝无仅有的机会,问你两个问题,另外我要代表我父亲向你提出一个请求。”

  “首先代父亲向你问好,但他现在天堂。曾有一次,他病得很重时对我说,如果有机会见到你,想向你要一张合影,因为他带我长大时一直很喜欢你,无论你执教哪支队,无论输赢,他对你非常尊敬。”

  “如果你允许我和你合影,我会把照片装框,放在父亲安息的地方。如果你的球队比赛结果很好,你会允许我的请求吗?”

  穆里尼奥:“非常感谢你。无论结果如何都要合影。合影说定了,我们照合影。如果你在赛前遇到我们,或者在酒店里,合影可能更容易一些。如果是赛后,那就赛后照,这和结果如何无关。”

  “我很乐意与你合影。向你父亲致敬,这是我的荣誉,他如此看重我,我配不上。”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