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最贵新援受质疑:他是10号位 怎么融入433?

切尔西最贵新援受质疑:他是10号位 怎么融入433?
2020年09月21日 12:26 新浪体育

  切尔西今年夏天的最贵引援是哈弗茨,花了蓝军7200万英镑,但两轮英超过后,已经有对他质疑的声音了。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称,自己看不出哈弗茨在切尔西能踢什么位置。“我看了后想了想,哈弗茨该打哪个位置?433的阵型里,他适合哪里?”

  “他看起来几乎像是一个10号位选手,而当今足坛这样的球员很少看到了,今天他打的位置,我不认为适合切尔西。”

  对于卡拉格的怀疑,小雷德克纳普说:“你必须给哈弗茨时间,我们都要谨慎,我们在评判一个球员。我认为哈弗茨是一个10号位球员,以切尔西今天中场派上的三个人,你需要更精心的搭配。”

  “我们要坐在这里质疑哈弗茨吗?他才来没多久。”

  前切尔西球星阿什利-科尔说:“新球员到队,有一个过程,新球员需要时间来融入,哈弗茨才训练了四五天。如果你想让哈弗茨打10号位,那么其他人就必须让位,也许若日尼奥或者科瓦契奇。”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