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谈阿里抛出“拼图论”:他没被牺牲 我在解题

穆帅谈阿里抛出“拼图论”:他没被牺牲 我在解题
2020年09月21日 11:38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并未放弃阿里,但后者需要自己争取位置。

  在5比2大胜南安普敦的英超第二轮中,阿里没有进入热刺大名单,这引发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赛后,穆帅回答了针对阿里的问题。当被问到他是否想留住阿里时,穆帅回答:“我想要一个平衡的阵容,这是我想要的。”当被追问“在这个平衡阵容中,阿里是否有一席之地”时,穆帅回答:“是的。”

  “他是否需要被牺牲掉?不,但阵容是一个谜题。阵容是拼图,替补席也是一个拼图,替补席上有哈特、奥里耶、阿尔德韦雷尔德、西索科、洛塞尔索、拉梅拉和贝尔温,我不能在替补席放四个边锋或者三个边锋加一个10号位,而不放后卫。因此,一切都是拼图,在这两场比赛中,阿里没有参与,可能周二他会出场,其他人会在名单之外。”

  按照穆帅的意思,每场比赛,他都在试图拼出一个理想的阵容,而每个球员就是拼图中的一小块拼板,是否采用,要看他能否与该场比赛所需要的整体拼图相适合。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