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新援完美首秀!这数据惊呆 枪手因他敢变阵

阿森纳新援完美首秀!这数据惊呆 枪手因他敢变阵
2020年09月13日 11:38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客场3比0击败富勒姆,取得英超新赛季开门红。夏季新援加布里埃尔的表现,赢得了一致赞誉。

  22岁的巴西后卫在本场比赛前已经有六个月没参加正式比赛了,但这并未妨碍他本场打出杰出表现。《每日邮报》形容,在三中卫体系中,他的存在犹如铁塔,而头球破门更令人惊喜。

  数据统计方面,加布里埃尔本场触球121次,为全场最多;113次传球也是全场最多,传球准确率为95%;另外,他5次断球,3次解围,2次铲球,2次犯规,打进1球,被过人次数为零,这是一份堪称完美的首秀成绩单。

首秀破门首秀破门

  前曼联著名中卫里奥-费迪南德在BT体育评论说:“加布里埃尔加盟,球队阵型改变,他们看起来很自如,他会从这场获得信心。”

  巴西人的全名是加布里埃尔-多斯-桑托斯-马加尔海斯,16岁起在巴西乙级队阿维埃踢球。值得一提的是,英超首轮另一个火爆人物、利兹联队主帅贝尔萨,曾和加布里埃尔在法国里尔队做过师徒,不过当时贝尔萨对加布里埃尔并未重用,把他租借给了特鲁瓦。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