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双星作死内幕:同时约4个女孩 拿钱买通酒店

英格兰双星作死内幕:同时约4个女孩 拿钱买通酒店
2020年09月09日 09:18 新浪体育

  英格兰双星格林伍德和福登在国家队比赛期间,私约女孩出入酒店,违反了防疫规定,影响恶劣,两人已经被暂时逐出国家队,回俱乐部反省。英国媒体《太阳报》曝光了该事件的诸多细节。

英媒爆料很多内幕英媒爆料很多内幕

  《太阳报》深挖了英格兰双星国家队‘作死’事件,在英格兰队抵达冰岛前,格林伍德就已经和其中一名女孩聊过几天了。格林伍德和福登原本约了4名女孩来酒店,最后来了2个。

  格林伍德和福登订了两个酒店房间,楼层和英格兰国家队不在一层。他们用钱贿赂了酒店员工,把两个女孩放进来。然后与两名女孩在不同的房间分开见面,几个小时后,两名女孩在早餐前离开。其中一个女孩拍了照片,还有一张福登露出了臀部。

通话视频也被曝光了通话视频也被曝光了

  《太阳报》还曝光了一段两人和其中一名女孩的通话视频,内容如下:

  女子:“你们有什么计划?”

  球员1:“什么计划?”

  球员2:“取决于你想要什么?”

  球员1:“他说看你要什么?”

  女子:“我们可以去酒店,但我不知道你怎么让我们溜进去。”

  球员1:“你来酒店干什么?”

  球员2:“你觉得呢?”

  女子:“是啊,你觉得呢?”

  球员1:“你有同伴吗?”

  也有媒体采访到了事件的当事女孩,女孩表示并不知道格林伍德和福登那么出名,也没有有意泄露消息,更不知道福登已经有家室了。她们承认违反了防疫规定,这是一个错误,并对此感到后悔。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