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讧!踹脸!全场0分被弃用! 离退役不远了

内讧!踹脸!全场0分被弃用! 离退役不远了
2020年09月08日 13:55 NBA综合

  转载自 篮球大图

  111-89,猛龙狂输22分,大早上的,眼睛都擦亮了,结果就看了这……

  
今年,猛龙有7次输了15+,其中4次都是拜绿军所赐。绿军绿军,屠龙勇士吧。

  
一开始,猛龙就拉胯。首节其他人11投0中,能干活的就阿奴诺比和伊巴卡,尤其是前9分钟,猛龙就阿奴诺比一个人得5分,其他人都忙着整铁了。
中场结束,不仅是历史定律告诉我们,半场落后27分的比赛,自95年后,37败0胜,而且洛瑞这表情也生动诠释了什么叫绝望。
一群猛龙下山想抢场胜利,结果山头丢了,真是绝望的山大王们。

  
打着打着,自己人就崩了。洛瑞在领到技犯之后,伊巴卡抱怨道:“Come on man, we’re losing(拜托哥们,我们快输了)。”
注意看,这时候出来交流的是范乔丹,果然他才是球队老大。

  
这时候旁边绿军替补席有人开始鼓掌起哄,洛瑞说了句:“好吧,我也不打了(Ok,I‘m done。)”于是,第四节就没再登场了。

  
猛龙今天的头号“罪人”,不得不提西卡了
西卡和小卡的差距,其实早些时候奥尼尔就无比真实,无比扎心地指出了:西亚卡姆不是个球星,因为莱昂纳德的离开,他被强行推上球星位置。
都是卡,但是也分等级的。猛龙今天想刷卡,结果卡坏了,只提出了10分4板,纳斯自己都纳闷: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在复赛后一直找不到节奏。”

  
球打得不好,功夫练挺好。一脚飞踹,泰斯下颚就这么结结实实挨了踢。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动作,裁判只给了普通犯规。

  
事后,西卡找泰斯道歉,不过从这球也看得出来,他的心态失衡了。三节5犯,第三节还有一半就下场了。

西卡这一脚,遭到了疯狂吐槽。隆指导的黑料再次被扒出。

  
大家开始回忆起了那些年的脚法,一脚比一脚高难度,一脚更比一脚强。

  
不说了,我去洗洗眼睛,太辣了。

  
西卡是没状态,小加索尔是直接死机。全场0分,总共上场14分钟,第一节占了一半。后三节,属于被弃用的状态。
去年还能欺负恩比德小朋友的人,今年就直接沉底了,唏嘘啊。小加索尔今年35了,这状态,恐怕离退役不远了。

  
反观绿军,上一场说的平均主义,这场又成了致命武器。尤其是上一场低迷的杰伦-布朗,这场比赛强势反弹,全场18投10中,拿到27分。根据统计,杰伦老师得分超过25+的比赛,绿军15战全胜。
除了他,沃克21分,塔图姆18分,这一个个的,兄友弟恭,玩得是贼溜。

  
距离东决,绿军就差一场胜利了。
如果是热火和绿军东决相遇,那我们将有机会见证,或者说观看一场比比谁更硬的对决,毕竟两个都是JB,没什么不同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