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宣布彻查2帝星约女孩事件 2人为不自律道歉

英足总宣布彻查2帝星约女孩事件 2人为不自律道歉
2020年09月08日 08:32 新浪体育

  曼联球员格林伍德和曼城球员福登在英格兰队比赛后邀请女孩来酒店房间,违反防疫规定,遭到曝光。随后,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宣布2人将退出本期英格兰队。(相关阅读:曼联曼城2帝星找2女孩共赴酒店 暂遭英格兰队开除

  如今,英足总官方发布公告,宣布将全面调查此事:“球队在冰岛期间,福登和格林伍德离开了球队单独的活动区域,这违反了我们的防疫规定。虽然他们没有离开下榻的酒店,但这仍然是不可接受的。他们都已经为自己严重不自律的行为表示道歉。”

  “英足总将对导致这次违规的情况展开全面调查。我们已经向冰岛足协表示歉意,并向他们保证我们会采取适当的措施处理此事。”

  “我们也向丹麦足球联盟保证,在比赛前后,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都会保持隔离状态。现在的首要任务是为明天对阵丹麦队的比赛做好准备。”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