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巴西帮感情深连吃饭都坐在一起 3大将已归化

恒大巴西帮感情深连吃饭都坐在一起 3大将已归化
2020年09月07日 14:54 国内足球综合

   

恒大巴西帮恒大巴西帮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距离中超开赛已经有将近2个月,恒大球员渐入佳境,尤其是恒大最令人担心的外援和归化球员的磨合问题,保利尼奥保持着大腿的表现,艾克森在韦世豪受伤的情况下挑起锋线大梁,费南多逐渐从受伤中复出,塔利斯卡也逐渐找到比赛状态。

  在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的比赛中,艾克森打进了1球,进球后艾克森、费南多、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一起庆祝,四人摆出了摇篮舞的庆祝动作,这是为了庆祝艾克森第二个孩子的出生。据恒大跟队记者李仪报道称,在赛区封闭期间,他们四人再加上洛国富就像组合一样形影不离,吃饭坐在一起,饭后活动都会聚到一个房间一起玩,虽然其中三人已经归化,但是他们都曾是巴西球员,5位球员都出生在巴西说同一种语言,场外的感情也非常好。

  场外的关系好,场上自然默契十足,保利尼奥作为球队攻防两端的重要球员,始终保持大腿级的表现,费南多出场提升了恒大前场的速度和增加配合,艾克森作为桥头堡,而塔利斯卡负责定位球,每人分工明确,恒大自然成绩也上来了。

恒大中超小摩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