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利物浦下一位崛起之星 克洛普:他能替代F9

谁是利物浦下一位崛起之星 克洛普:他能替代F9
2020年09月01日 04:01 新浪体育
南野拓实一度扳平比分南野拓实一度扳平比分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对于利物浦而言毫无疑问的是,克洛普的提升球员的方式。在德国人的率领下,利物浦成为欧洲冠军,并时隔30年收获首个顶级联赛冠军,克洛普每个赛季都会用相同的方法去提升麾下的球员,从而让利物浦成为欧陆最可怕的球队之一。

  当初4400万英镑签下法比尼奥,他在安菲尔德替补席上所感到深深的挫败感。但事实总是证明,克洛普是对的,法比尼奥随后在中场表现出色,成为利物浦能够夺冠的重要力量,而罗伯逊同样如此。而随着新赛季的到来,南野拓实很可能成为下一位蜕变的红军球员。

  南野拓实在欧冠小组赛两回合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都表现出众,而他的买断条款仅有725万英镑。利物浦球员对日本人的赞誉很快促成了这笔效率超高的交易。当交易完成时,球迷和媒体还没有时间消化。而当日本人进入安菲尔德之后,艰难的工作才刚刚开始。

  在足总杯的默西塞德郡德比初次亮相之后,南野拓实只获得短暂的替补机会。而日本人也深刻体会到安菲尔德对球员的实力需求。尽管克洛普强调,这笔收购将会有一个漫长的适应发展期。10次联赛出场,南野拓实在利物浦夺冠的这半个赛季并没有很强的存在感。

  但日本人带来超强的适应性和多功能性。尽管克洛普也承认不确定是否将他安排在中路位置,因为日本人显然在边路更轻松一些。但克洛普也多次暗示,南野拓实是接替菲尔米诺的最佳人选。众所周知,巴西中锋给克洛普带来了不知疲倦的压迫,高位逼抢和前场串联,日本人能做到吗?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以前完美做到这些的只能是亨利这样的中锋。

南野拓实换下菲尔米诺南野拓实换下菲尔米诺

  在温布利,社区盾的第59分钟,南野拓实替补出场给出答案。他在进攻中的表现迸发出火花,充当了关键的齿轮,撕开阿森纳防线,这恰恰是克洛普渴望得到的那种活力。这无疑让人疑惑,让南野拓实出场是否为时已晚。如果他得到更多时间,阿森纳人是否早早就被拖垮。尽管利物浦输掉了点球大战,但克洛普或许得到了更好的回馈。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