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斯基:如果利物浦未能赢得英超 我会建议他转会离开

赫斯基:如果利物浦未能赢得英超 我会建议他转会离开
2020年08月07日 09:26 够力足球

  前利物浦前锋埃米尔·赫斯基认为,如果他们不能赢得英超冠军,穆罕默德·萨拉赫会选择在这个夏天离开俱乐部。

  在经历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造成的漫长而紧张的等待之后,红军终于在今年6月赢得了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冠军,他们在这场竞争中领先了第二名的曼城18分之多。

  尽管萨拉赫未能完成金靴三连庄的壮举,但他的19粒联赛进球证明了他依旧是克洛普麾下最关键的球员之一。

  赫斯基强调了萨拉赫对利物浦前进的重要性,但他也承认如果俱乐部没有在本赛季结束英超冠军荒,他会建议这位埃及前锋离开安菲尔德,寻找一家新俱乐部。

  “穆罕默德·萨拉赫是球队非常重要的球员。如果他不在,你会发现利物浦在前进的道路上失去了很多力量。”赫斯基告诉时代体育。

  “球场上的每个人都需要他,他不仅能自己进球,还能为队友助攻,与菲尔米诺和马内的搭档表现得非常好。他是球队进攻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他们赢得奖杯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我看来,他应该留在利物浦。如果他们没有赢得联赛冠军,我会说,他应该去另一个他可以赢得冠军的地方。”

  “但是现在他已经赢得了联赛冠军,他必须继续努力,一次又一次地赢得冠军。萨拉赫已经在利物浦赢得了所有能拿到的冠军,目前的挑战是他们必须继续尝试再次完成这样的壮举。”

  萨拉赫在安菲尔德的现有合同一直到2023年才会到期,此前皇马曾与他有所传闻,上个月他也对自己的未来提出了一些疑问。

  “没有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一切都只能让我们拭目以待。”萨拉赫在7月告诉哥伦比亚媒体LA FM。

  “但是现在我们赢得了欧冠冠军,我们赢得了英超,我对此很高兴。让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很高兴能赢得这些奖杯。”

  尽管在安菲尔德又取得了一个成功的赛季,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对萨拉赫的表现印象深刻,索内斯在与布莱顿的比赛后就曾批评这位前锋“超级自私”。

  索内斯告诉天空体育:“我认为马内和萨拉赫在过去的几次比赛中,当马内觉得他应该传球给自己射门时,他却选择了自己去射门。”

  “我认为所有的射手心中都有贪心的元素,但是我认为他把贪心带到了另一个层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