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赛后去了神秘女人的家 英媒再挖他出轨传闻

穆帅赛后去了神秘女人的家 英媒再挖他出轨传闻
2020年07月20日 08:26 新浪体育
资料图:穆帅与女性朋友卡特尔-罗宾逊资料图:穆帅与女性朋友卡特尔-罗宾逊

  在热刺3比0击败莱斯特城后,穆里尼奥被拍到造访一位女性朋友。

  穆帅将自己遮掩的严严实实,以口罩、帽子、墨镜等遮住头脸,但身上穿的衣服仍是指挥比赛时那一身。值得一提的是,在穆帅的手提袋里,有一件阿森纳球衣。

  《太阳报》披露,57岁的穆帅去的是女性朋友卡特尔-罗宾逊的家,这是一位43岁的单身母亲。两人相识已经十年,去年三月曾一同到卡塔尔度假。

击败莱斯特城后,穆帅被拍到去了卡特尔-罗宾逊的家击败莱斯特城后,穆帅被拍到去了卡特尔-罗宾逊的家

  《太阳报》还挖出了2007年时一则旧的传闻,当时据传穆帅在2001年执教葡萄牙德雷利亚队时,曾与一位精品店女老板艾尔莎-索萨有染。

  不过自那以后,穆帅再无任何绯闻,他表示,自己如今最珍视的就是家庭。“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是我的家庭,以及当一个好父亲。”

穆帅与妻子穆帅与妻子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