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热刺的目标是欧战资格 凯恩是最佳前锋

穆里尼奥:热刺的目标是欧战资格 凯恩是最佳前锋
2020年07月20日 04:11 新浪体育

  热刺在主场3比0完胜莱斯特城,赛后球队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穆帅点评球队表现穆帅点评球队表现

  谈到本场比赛时,穆帅说道:“我认为我们在战略上很出色,我们知道什么是对自己有用的东西。罗杰斯自从上任开始就十分出色,但现在他遭遇了伤病困扰,我十分理解他因为我也遇到过相似的情况。”

  关于比赛的进程,穆帅点评说:“我们反抢非常迅速,球队上下半场都做的很好,于是最终获得了胜利。你总会指望门将作出几次重要扑救的,洛里做的很出色,对方获得了很多角球但我们应对的很好。”

  当被问及凯恩是否是见过的最佳前锋,穆帅表示:“当然是。我很难比较前锋,但我几乎在每个俱乐部都拥有一些最好的球员。当然,哈里是首屈一指的。作为前锋,作为一个团队球员和领袖,他太棒了。很难使他变得更好,但球队越好,他就越会发挥出色,这更多地取决于我们。热刺很幸运拥有他。”

  英超重启之后热刺发挥稳健,对此穆帅说道:“很明显,在这段时间里,我们是复赛之后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现在我们必须争取第六名。我们必须取胜,然后等待竞争对手犯错。”

  (南看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