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提醒利物浦球迷:别疯狂庆祝 疫情太可怕

克洛普提醒利物浦球迷:别疯狂庆祝 疫情太可怕
2020年06月30日 07:46 新浪体育

  利物浦时隔30年重夺联赛冠军,但因为疫情,红军球迷们无法疯狂庆祝。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特地给球迷们写了一封公开信,呼吁大家等待合适的时机庆祝。

克洛普提醒球迷注意安全克洛普提醒球迷注意安全

  克洛普写道:“我也是一个普通人,你们的激情,也是我的激情。但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不要进行公开的集会。我们应该感谢我们社区中最脆弱的群体,感谢付出了如此之多并得到我们赞扬的卫生工作者,感谢警察和地方当局,感谢他们帮助我们避免这样的情况。”

  “即便庆祝,也要以一种安全的方式,在私下里庆祝,这样我们就不会冒着在社区里进一步传播这种可怕疾病的风险。如果不是疫情的话,我非常乐意和大家一起庆祝,然而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为了对抗新冠疫情,我们要做得有很多,之前的努力不能白费。我们彼此之间要做正确的事情,我们心连心,但眼下需要分开来支持彼此。”

  “在如今的情况下,请大家尽可能待在家里。前往市中心或者球场周围进行聚集并不合适。如果有必要的话,我希望在几个月之后再写一封公开信,旨在感谢你们将人民的健康放在首位。没有什么比这更让我自豪的事情了!”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