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格利什+红军老板:是克洛普让利物浦脱胎换骨

达格利什+红军老板:是克洛普让利物浦脱胎换骨
2020年06月26日 06:25 新浪体育
达格利什称赞克洛普达格利什称赞克洛普

  切尔西2-1击败曼城,帮助利物浦提前7轮夺得英超冠军,这是利物浦30年来第一个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也是队史第一个英超冠军,赛后利物浦传奇达格利什在接受采访时难以抑制自己的喜悦之情。

  达格利什曾经以主教练的身份3次带领利物浦赢得联赛冠军,在接受采访时他说:“回想30年前,你可能会想到自己会被逮捕,或者会入院,有些事情他真的会发生的。过去的两个赛季,克洛普来了,一切都变得非常非常积极,克洛普非常棒,他是整个利物浦的缩影,他尊重俱乐部的每一个人。上个赛季他差点拿下了英超冠军,今年拿到了世俱杯冠军,一切都在往好的发展,我们都很期待克洛普之后在利物浦的日子。你需要有一个很棒的更衣室,才能去争夺一些东西。分裂什么都赢不了,团结才可以。利物浦现在上下团结一致。”

  达格利什谈到了利物浦本赛季最大的对手曼城:“当你拥有曼城那样出色的实力,想要主宰英超联赛,也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曼城的问题在于后防线,我觉得他们会想念孔帕尼,曼城没有找到孔帕尼的接班人,他们需要为之寻找,之后曼城还要失去他们最好的球员之一大卫-席尔瓦。联赛中还有其他优秀的球队,切尔西和曼联着眼于下赛季,所以想统治英超并不简单。”

  利物浦老板亨利也在第一时间向球队发来祝贺:“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赛季,也是利物浦的成功赛季,这是难以置信的一年,利物浦夺得了英超冠军,还夺得了欧冠、欧洲超级杯、世俱杯,这一切也为那些经历了悲剧的人们带来了喜悦,利物浦踢出了比以前更漂亮的足球,利物浦的所有人都在推动着俱乐部前进,这里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俱乐部,他们再次创造了历史。”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