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贝尔自曝新冠后遗症! 嗅觉可能一年才恢复

戈贝尔自曝新冠后遗症! 嗅觉可能一年才恢复
2020年06月25日 07: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犹他爵士队中锋鲁迪-戈贝尔在接受家乡媒体法国《队报》的采访时谈到了因为新冠病毒产生的后遗症,并透露他的嗅觉可能需要一年时间才能完成恢复。

  今年3月,戈贝尔成为NBA第一例被确诊的新冠病例,NBA立刻宣布停赛,直到现在。被确诊染上新冠病毒也让戈贝尔受到了很多质疑和批评,包括他在被确诊之前的一些古怪行为。

  近日,戈贝尔在接受家乡媒体法国《队报》的采访时谈到了因为新冠病毒产生的后遗症。

  “我的味觉已经恢复了,但是嗅觉还没有100%恢复。”戈贝尔承认,“我可以闻到气味,但只能近距离闻到。我和专家谈论过,他们告诉我说我的嗅觉可能需要一年时间才能完全恢复。”

  关于自己因为新冠病毒所受到的抨击,戈贝尔在接受另一家媒体的采访时表示:“我成为了美国新冠病毒的代言,产生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导致停赛,但并不是我把病毒带到美国的。”

  (罗森)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