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动情落泪!利物浦是冠军 先献给这两人

克洛普动情落泪!利物浦是冠军 先献给这两人
2020年06月26日 06:43 新浪体育
激动的克洛普激动的克洛普

  本轮比赛先赛的利物浦4-0大胜水晶宫,他们也在今天等到了好消息,切尔西2-1击败曼城,让利物浦提前7轮拿到队史首个英超冠军,克洛普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他感谢了名宿和球迷对球队的支持。

  克洛普表示,“(夺得英超冠军)简直令人难以置信,这比我能想象的还要困难得多,我知道达格利什一直支持我们,这个冠军也是为了你。杰拉德已经等了30年了,这个冠军也献给他。孩子们都很钦佩你们,你很容易就能鼓舞全队,因为你们都是伟大历史的一部分。”

  说到动情之处,克洛普已经泣不成声。

  回顾切尔西和曼城的比赛,克洛普承认自己很紧张:“比赛的100分钟我都很紧张,我真的不想看,但这种时候你看比赛就会很投入。我的队员们完成了不可思议的成就,对我来说也是巨大的快乐。我没有等待30年,我来这里4年半,但这对我同样是巨大的成就,尤其是之前比赛暂停了三个月,没人知道联赛能不能继续下去。”

  克洛普也感谢了球迷的支持:“昨天晚上的比赛他们让我们感觉很棒,今晚就是献给球迷们的,希望你们今晚待在家里,希望你们开心。新冠疫情还没结束,我们都在酒馆看的比赛,很享受这个时刻。我知道这样对大家很困难,但我们不能退缩,我们会和球迷们一起享受这个时刻。”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