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在穆帅手下难进球? 穆帅:对比曼联前锋看看

凯恩在穆帅手下难进球? 穆帅:对比曼联前锋看看
2020年06月23日 09:15 新浪体育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回应了阿森纳名宿保罗-默森,称有关凯恩在他手下难进球的说法是荒谬的。

  保罗-默森此前称,凯恩在穆里尼奥手下难以施展,经常要在锋线孤军奋战,追逐一个长传球,这会令他考虑离队。对此穆帅回应说:“对于有些评论,我感到有点奇怪,尤其是一些言论来自保罗。我必须说我很尊重他这样的人,所以我想尽量和善的回答。”

  “首先,凯恩六个月来才踢了第一场球,如果你看比赛,分析比赛,比较一下凯恩和马夏尔。这场比赛机会都不多,你会因为马夏尔的发挥而称赞我的后防吗?对于我们创造或者没创造机会的场合,你会称赞曼联的后防吗?我认为你需要均衡的来看。”

  “凯恩六个月没打比赛了。在我手下他的进球记录,你很容易查到,去查查你的数据库,很容易看到受伤前他为我打了多少场,进了多少球。”

  在受伤之前,凯恩在穆里尼奥手下出场12次,打进7球。

  (Kata)

热刺英超穆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