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请给穆里尼奥时间和尊重 下赛季再去评价他

名将:请给穆里尼奥时间和尊重 下赛季再去评价他
2020年06月19日 12:41 新浪体育
贝巴为穆帅说情贝巴为穆帅说情

  穆里尼奥执教热刺半个赛季了,但外界对他的执教成绩却不满意。前热刺名将贝尔巴托夫日前为穆里尼奥讲话,他认为人们该给穆里尼奥尊重。

  贝巴表示:“我希望热刺可以尽可能的提高自己的名次,现在他们距离英超第四还差7个积分,虽然差距很大,但有时候人们会迎来惊喜。”

  “下赛季才是评判穆里尼奥好坏的决定性一年,有时候,一支球队得后退一步,才能向前进两步。”

  “我知道人们对于穆里尼奥带来不同打法的不满,但这就是现在热刺的处境。穆里尼奥正在做自己的工作,下赛季你才能对他进行评判。”

  “我听波切蒂诺在之前采访中表示,他有一天会重回热刺的,每个人都会因为他过去的作为而喜欢他的。也许有一天他确实会回来,但现在穆里尼奥正在执教热刺,他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赢得过很多奖杯,所以他应该得到尊重和时间,从而去在热刺身上留下自己的印记。”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