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给曼联新星泼冷水:你现在还动不了红魔头牌

名宿给曼联新星泼冷水:你现在还动不了红魔头牌
2020年06月19日 10:34 新浪体育
舒梅切尔观点舒梅切尔观点

  曼联传奇门神舒梅切尔称,红魔新秀门将迪恩-亨德森应该继续外租锻炼,因为他动摇不了德赫亚的头号门将位置。

  “在曼联,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指德赫亚),”舒梅切尔说,“没有迹象他会离开俱乐部,没有理由,他以前有过几次机会。”

  “过去六年,他四次当选球队年度最佳,他表现非凡,但事实是,球队里只能有一个主力门将。”

  “对年轻球员,特别是年轻门将来说,你需要学的东西很多,尤其是在欧冠和国家队这样最艰难的顶尖水平比赛,你必须有足够经验。我觉得亨德森继续为谢联效力没坏处,他每天都学到新东西。”

  “我知道这听起来很冷酷,但我们有德赫亚,他表现出色,我不理解为什么有人认为这个位置需要换人,为什么要制造出不稳定呢?”

  (Kata)

利物浦英超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