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呼吁阿森纳签下此巨星 不花钱 能替奥巴梅扬

名宿呼吁阿森纳签下此巨星 不花钱 能替奥巴梅扬
2020年06月16日 17:34 新浪体育
奥巴梅扬去留未定奥巴梅扬去留未定

  前英超名将达伦-本特称,阿森纳该力争签下巴黎圣日耳曼中锋卡瓦尼,以取代奥巴梅扬。

  30岁的奥巴梅扬和阿森纳的合同只剩一年,是否续约是未知数。达伦-本特认为,枪手可以考虑今夏卖掉奥巴梅扬,免费引进合同到期的卡瓦尼。“我可能会用接下来的六周,试图劝说奥巴梅扬续约,如果快到六周时还无法谈成,那么你应该试着把他卖出尽可能多的钱。”

  “我当然希望能找一个前锋替代者,未来五年都能挑起阿森纳大梁的,但如果找不到,那么我会考虑卡瓦尼这样的,他和巴黎的合同就要到期了。可以签卡瓦尼顶一年,作为一个过渡,因为你有马丁内利、恩克蒂亚这样的年轻球员,看起来能成才。”

  “作为阿森纳球迷,如果奥巴梅扬离队,我当然难过,但我宁愿他现在离开,我们得到一些转会费,可以替代他,也不要12个月后他自由离队。”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