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笑了!多特已对桑乔失去耐心 给够钱今夏就卖

曼联笑了!多特已对桑乔失去耐心 给够钱今夏就卖
2020年06月11日 09:33 新浪体育

  英格兰红星桑乔一直被视为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最热门人物,包括曼联,切尔西在内的多家豪门都对他有兴趣。多特蒙德方面一直不愿意轻易放人,不过最近桑乔又闹出争议后,多特的立场也出现了转变。

桑乔场内外都是焦点桑乔场内外都是焦点

  桑乔在上周末违反隔离政策理发引来争议。《图片报》的报道甚至称,桑乔不光在疫情期间违反规定邀请理发师来到家中为自己修剪发型,同时还回到了英格兰的家中,因此他在回归后被多特蒙德隔离14天,而多特蒙德为了避免事端扩大,谎称桑乔受伤。多特蒙德方面对此做了澄清,表示桑乔并未离开德国,但是的确理发了。

  此前的德甲联赛中,桑乔还在庆祝进球的时候脱掉球衣,亮出了声援美国黑人乔治-弗洛伊德的标语,也引来了热议。更早之前,德国媒体爆料,桑乔多次训练迟到。

  多特体育总监佐尔克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桑乔不仅在场上引人注目,场下也同样如此。有时候这对我们来说并不容易。”

  英国媒体将此解读为多特蒙德队桑乔失去了耐心,各路媒体都认为桑乔离开多特蒙德只是时间问题。不过多特蒙德坚持不会降价出售桑乔,尽管欧洲足坛受到疫情的冲击,多特给桑乔的标价仍高达1.15亿英镑。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