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义!埃弗顿球员同意延发一半薪水 全英超最高

仗义!埃弗顿球员同意延发一半薪水 全英超最高
2020年06月10日 09:07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10日讯 埃弗顿官方宣布,一线队球员们同意在未来三个月内延迟发薪50%,这是迄今为止球员延迟发薪比例最高的英超俱乐部。

  埃弗顿宣布,未来三个月内所有一线队球员延迟发薪幅度最高可达50%,以缓解俱乐部的财务压力。此外,俱乐部董事会成员、管理层、主帅安切洛蒂均同意降薪和延迟发薪30%。

  埃弗顿俱乐部CEO丹尼斯-巴雷特-巴克森代尔在给球迷们的公开信中表示:“尽管我们现在有了关于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的更精确的细节,但过去几周以来我们已经知道这将很重要,并且正在采取措施减轻这种影响。为了表明俱乐部团结一致的精神,我可以确认,当我们在今年3月暂停联赛后,我们的球员、教练、董事会、管理层都挺身而出,向我表达了他们希望为保护俱乐部发挥作用的意愿。”

  “董事会、我们的主帅和他的教练组、俱乐部管理层的九名成员以及其他高级职员,在这场疫情危机开始时自愿同意降薪和延迟发薪,最高幅度为30%。这些俱乐部人员的做法还得到了一线队球员们的支持,他们自愿同意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最多接受延迟发薪50%。每个降薪和延迟发薪的人员都是自愿这么做。”

  埃弗顿俱乐部表示,这些措施可以帮助俱乐部维持发放其他全职和兼职员工的薪水,在疫情期间埃弗顿俱乐部的员工们依然都处于就业状态,而且俱乐部继续发放比赛日和非比赛日临时员工的薪水。

  英超官方没能在疫情期间和球员们达成统一的降薪或延迟发薪标准,这导致各家英超俱乐部只能分别和各自的球员们进行谈判。南安普敦球员延迟发薪10%,维拉球员未来四个月延迟发薪25%,沃特福德球员在没有比赛期间内延迟发薪30%,西汉姆球员同意延迟发薪20%,谢菲尔德联球员延迟发薪10%。《电讯报》指出,埃弗顿球员延迟发薪50%是迄今为止英超俱乐部中公布的最高幅度。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