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密切关注1锋霸 他正与凯尔特人谈续约

曝阿森纳密切关注1锋霸 他正与凯尔特人谈续约
2020年06月08日 16:1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8日讯 《每日镜报》报道,阿森纳提前寻找奥巴梅扬潜在的替代者,并密切关注凯尔特人前锋爱德华多,不过这位年轻射手目前正与凯尔特人商谈续约事宜。

  22岁的爱德华多2018年从巴黎圣日耳曼转会到凯尔特人,他一共为这家苏超豪门出场过126场比赛,攻入60球。此前,阿森纳、莱斯特城和狼队等球会都与爱德华多联系在一起。

  而凯尔特人主帅尼尔-列侬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俱乐部已开始与爱德华多谈续约:“我们现在正与爱德华多的经纪人洽谈,我们想要留住他,他是位非常优秀的球员。过去几个赛季,爱德华多进步飞快,本赛季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我们希望他留下。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至少多留他一个赛季。”

  当被问及爱德华多在凯尔特人是否开心时,尼尔-列侬继续说道:“我认为是的,我觉得爱德华多跟我、跟教练组以及队友们的关系都很不错。我们的球迷也非常认可他,我觉得这就是回报。爱德华多成长为世界级前锋,像他这样的射手有传闻很正常,但我们也对目前的状况感到满意。”

  奥巴梅扬的未来仍是个未知数,他当前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