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在这一年突然开窍 肌肉+进球+助攻全都暴涨!

C罗在这一年突然开窍 肌肉+进球+助攻全都暴涨!
2020年05月15日 12:05 新浪体育
肌肉对比肌肉对比

  英国媒体对比发现,2006年是C罗全面爆发的一年,无论肌肉、进球还是助攻,都有大幅增加,这一年C罗21岁。

  从照片上看,2006年的C罗比起2005年要强壮了一大块,肌肉开始增加。2003年刚来曼联时,他身材瘦弱,但在2006年前后开始有了很大变化。

  从数据上看,06-07赛季C罗进球17个,比前一年的9个几乎翻了一番,07-08赛季更是暴涨到31球。参与进球数也从05-06赛季的15个涨到了06-07赛季的25个,之后一年更涨到了37个。

  加里-内维尔说:“06-07是他的突破之年,之前几年我快放弃他了,但06世界杯后,他开始攀升。那个赛季,他比赛中所有的缺点几乎都消失了。06世界杯归来后,他的成熟度变了,身体和数据几乎一夜之间完全不同了。”

数据变化数据变化

  (Kata)

C罗曼联尤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