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评国际排坛十年梦之队 主攻朱婷搭档金软景

外网评国际排坛十年梦之队 主攻朱婷搭档金软景
2020年05月14日 15:11 新浪体育

  2020年5月14日消息,海外排球网站“Volleyverse”评选2010-2020国际排坛梦之队,中国女排队长朱婷作为主攻手入围。

  此外,与朱婷搭档主攻线的是韩国女排队长金软景,后者曾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副攻线为巴西女排老将、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法比亚娜,另一人选则为目前欧洲排坛第一副攻、塞尔维亚人拉西奇。

  接应和二传人选皆为塞尔维亚人,分别为新科世锦赛MVP博斯科维奇和奥杰年诺维奇。自由人为两届世锦赛最佳自由人、意大利人德吉那罗。

  在这份榜单中,塞尔维亚有三人入围成为最佳赢家,中国、韩国、意大利和巴西分别由有人入围。作为近十年来成绩最出色的球,中国女排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金牌;2015年和2019年两届世界杯冠军,2011年世界杯铜牌;2014年世锦赛银牌和2018年世锦赛铜牌。

  主攻:朱婷(中国) 金软景(韩国)

  副攻:拉西奇(塞尔维亚) 法比亚娜(巴西)

  接应:博斯科维奇(塞尔维亚)

  二传:奥杰年诺维奇(塞尔维亚)

  自由人:德吉纳罗(意大利)

  (小黑)

朱婷拉西奇女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