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如果英超取消升降级 利兹联可能损失1亿镑

英媒:如果英超取消升降级 利兹联可能损失1亿镑
2020年05月12日 13:5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5月12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如果这个赛季的英超取消升降级,那么受到影响最大的可能是那些本应该从英冠中升级到英超的球队,比如利兹联,他们的潜在损失可能达到1亿英镑。

  报道称,在2018/19赛季,每家英超俱乐部的平均收入为7940万英镑,此外,每个俱乐部还会获得丰厚的额外奖励,奖金的数额取决于他们在联赛中的排名以及每支球队的电视转播比赛次数。

  以仅仅拿到16分排名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为例,他们从8场电视转播的比赛中赚了1230万英镑,获得了190万英镑的奖金,使他们赛季的总收入达到9360万英镑。按照评估,像利兹联这样有声望的球队在一个赛季中出现在电视上的次数会超过8次,因此,他们在期待已久的英超联赛中会赚取更多的钱。

  目前,利兹联排在英冠第1位,领先第3名富勒姆7分,具备着很强的冲超势头。而一旦英超取消了升降级,利兹联受到的财政损失或将达1亿英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